理电学院开展教学月院领导听课活动

更新日期: 2019-11-09   访问次数: 384

在全校第十一届教学月活动之际,为进一步“紧抓教学中心主线,向课堂教学要质量”,培养青年教师严谨治教、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理电学院开展了领导干部听课活动。学院领导初亲临教学一线,直接了老师尤其是近几年来院的青年老师的授课情况。

10月底开始至1115,院长聂义友、书记胡弢、副书记袁建生、袁文在L413L502L511等教室,听取了学院洪爱俊讲授的光电器件基础,张浩亮讲授的高等数学I,王一凡讲授的数字电子技术基础,黄姗讲授的应用光学,谢旻讲授电磁学,潘平平讲授的大学物理,石晶讲授的原子物理学。课后,院领导与老师和学生亲切交流,肯定了老师的授课和学生积极主动地学习态度,也指出了教学过程中需要改进的地方。

自教学月活动开展以来,理电学院高效有序地推进课堂教学,教师们做到课前备课充分,课堂效果良好。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力地加强了学院教风和学风的建设。(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