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院开展“教学月”英语角活动

更新日期: 2019-11-14   访问次数: 262

为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口语。1112日下午,在学院中顺演讲厅门口,开启了首期“英语角”活动。活动由来自学院外教Adam老师主持,学院执行院长罗津、院务委员胡启武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英语角以个人的主要为主题。活动伊始,Adam先是对个人的成长以及兴趣做了自我介绍。接着与学员进行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兴趣”这一话题与Adam展开热烈的讨论。在Adam的引导下,同学们由开始的拘谨,逐渐放松后渐入状态,像茶话会一样的交流,从天气美食到人文地理,一扫平时的羞怯,纷纷侃侃而谈。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积极参加,激发了大家的英语学习兴趣,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作为教学月的主要活动之一,学院也将把“英语角”活动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努力在学院学生中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交流氛围。(地理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