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20年度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员听课记录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0-12-10   访问次数: 387

各学院: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条例》(校发【201980号)和《关于组建新一届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的通知》(教务字【201975号)文件精神,根据工作安排,现需对学院督导员工作进行核查,并核算工作量。鉴于疫情原因,上半年度督导工作量以各学院提交的《疫情期间学院听课巡课情况周报表》为原始数据,下半年度以学院提交的听课记录本为依据。请各学院收集下半年度听课本并填写《2020年学院督导听课统计表》,电子稿发吴有亮OA,纸质稿签字盖章后连同督导听课记录本于1225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学院督导员应根据听课情况实事求是记录,学院应对督导员听课记录核查。教务处将对督导听课记录进行抽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督导资格及本年度听课津贴。

(样表)2020年度学院督导听课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