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学院举办教学大赛及校“十佳”教师经验分享会

更新日期: 2021-06-02   访问次数: 197



为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发展,6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江西省第十三届“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商务英语组特等奖获奖教师盛炎和江西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课程教学“十佳”入围教师熊琴,在S117会议室给高阶商务英语基层教学组织、商务英语读写基层教学组织、商务英语视听说基层教学组织全体教师作了一场精彩的参赛经验分享报告。

分享会上,盛炎老师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从参赛情况介绍、参赛资料展示、参赛经验分享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和讲解,总结了参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尤其针对商务英语课程设计提出自己看法。熊琴老师分别从持守、创新、分享、传承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并鼓励在场的各位老师勇于参加,在课程中突出国际化特色,把“十佳”传承下去。

 此次分享会为商务英语全系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深化了大家对教学能力大赛的认识,增强了教师积极参赛的热情和信心,为今后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