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动员大会

更新日期: 2022-03-02   访问次数: 55

为传达学校本科教学会议精神,有效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学生课堂学习实效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要求,3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课堂教学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熊智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熊副院长首先对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从专业建设、新文科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课程思政、学生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就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举措和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并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使与会人员明确了此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和下一步的主要工作。随后,黄慧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内容和精神。她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定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本年度教学工作,要对照上级高教工作安排,明确学校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突出重点及专项工作。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进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努力谱写国教学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