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019年省级教改课题项目立项数创新高

更新日期: 2019-12-31   访问次数: 196

1227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我校2019年按限额申报省级教改课题50项,重点立项24项,立项率48%,重点立项数和立项率全省第一;合计立项44项,立项率88%,合计立项率全省第一。重点(委托)6项,总计立项50项,数量列全省第一。

近年来,学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出台了多项省、校两级教改课题奖励措施,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潜心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特色,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一流课程建设、教学内容与方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不断探索,为成功申报各类课题和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务处在总结多年教改课题申报和评审的基础上,逐步优化了教改课题申报和评审流程,促成了高质量教改课题项目的产生,学校教改课题申报数量稳定增长,立项数量连续在全省名列前茅,研究质量不断提高。

本次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丰富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内涵,催生更多重大教学成果的产生,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20191231170057.docx